哈 其實是去花師上課啦


昨天 (3/11 三) 白天上莎士比亞 我快睡死了..= =a

然後一上完 就call凱婷~~我們之前說星期三要一起去花師上課XD

因為我重修語概 剛好知道她要去考語言研究所 就問她要不要一起來聽~~

於是她就說好了~~(她課超少啦 美史 翻譯 日文 通識 就沒了..)

中午我們去吃菠蘿 因為第二人半價優惠 聽老闆說以後會一直持續優惠耶~

也許今天是平日 人好少喔~~水蜜桃水還是好喝~~前餐的麵包好軟阿>///<

凱蒂吃鮭魚焗烤 因為我一直大推 說上次米米有點 超大塊的 還嚇到大家!!

她點了以後 也說好吃~~

降子兩個人吃下來 超豐富的海鮮跟鮭魚焗烤面 一人才190跟180耶!!

天啊 超便宜的 害我都 不想回台中了>"<~
台中降子的焗烤至少要250呢!...



然後快三點時 我們就去花師(好啦 其實是東華大學美崙校區...XD)

晃了一下~沒想到今天老師好早來!!她平常一定會晚一節克的說!!!

然後他們上課 還是那樣...吵吵鬧鬧的 像國中生那樣鬧成一團~

今天居然還拿假的麵包玩具要給老師吃...

有沒有搞錯~~居然降子欺負老師勒>"<~

凱蒂說 這個老師上得很好~~而且老師人很好!!

比起州州來說 真的好太多了!!!我也深深的這麼認為...哈哈

凱蒂說 一個老師好不好 很重要 對學生影響很大~~我也覺得是醬子沒錯!!

然後五點多的時候 米米就找我~~我就說我們在七星潭上課 哈哈~~



(不過已經沒有Ben的課了阿QQ)



然後放學我們就去花師的琴房看看 果然可以進去耶!!

而且~是一間一間的!!就是那種...外面收費練習的那種琴房!!!

真的超棒的!!!!!!!!!!!

然後我發現原來豪豬之前是凱蒂的鋼琴老師!!!!!!!!!!!!!!!!

搞屁阿 我居然現在才知道= =

天啊 我好愛這邊 我以後要常常來練習>//////<



離開花師後 就市區晃晃 買衣服~~跟買東西~~晃到很晚..

很開心!!!!!!!!!!!



我就說...我們下次約米米一起來吃吧XDDDDDDDDDDDDDDDDDDD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