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版上有好~~多人在猶豫choya垂墜裙跟壓摺裙,
 這兩件裙真的很美,在此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以下是純真壓摺裙~我只有黑色的,但我好愛,我覺得是萬搭,上衣隨便套都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是之前choya出的蝴蝶結上一~~很便宜~~很好搭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木馬項鍊也是之前choya賣場搭的,很喜歡!
 我在一中街偶然下有看到一樣的,但只有其他顏色,好像是黑色還是粉紅色吧?
    一個40元,但我沒買,因為我想要白色的>"<
     網路上找了好久才找到,49元不含郵資,不過我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上衣是貝思特賣會的"質感升級繡花喇叭袖棉麻衫(杏色)"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上衣是從高一後就塵封到我快大學畢業都不知道該怎麼配下半身的粉紅色小摟空上衣...
下一張(熱鍵:c)

*純真輕柔是救星阿>"<~
下一張(熱鍵:c)


*輕風拂來紫色,長板的,很華麗!我158CM 覺得很氣質,不過此款顏色我還想買短版的 XD
下一張(熱鍵:c)


*外面的是這件,不過賣家寄錯了~我之前在es版有波過~~現在順便照實品給大家看!
~((*CHOYA萩亞原創*))~。邂逅。【F3FA8212】美麗章節織花蕾絲七分袖棉質罩衫小外套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519591
*美美的匡匡~賣場照~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似乎完全不一樣QQ 賣場的洞洞比較多...這是衣下襬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衣服中間的蕾絲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袖子~一看就知道不一樣了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脖子的地方~以上就是choya這件衣服寄錯的實品~~
    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啦 有點不想寄回去換貨 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以下是輕風拂來長版藍,很漂亮的顏色唷,我很喜歡!
 上衣是joyceshop冬天出清的商品...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站直的樣子,其實在膝蓋上面唷~我158cm,不會過長,很不錯唷:)
 我覺得藍色長版很好看,所以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魯夫大說垂墜裙是入門,不過我剛入門的是維多利亞跟歌德裙耶...從此變成choya迷XD
    我很喜歡純真輕柔壓摺裙,因為穿起來感覺真的有純真...XD
    個人認為垂墜裙有點華麗(比起純真),可是還是很好搭,很漂亮唷~    
 已經決定這檔的壓摺買 淺灰 白。輕風拂來買短版的白 紫色 香檳金 了XD
    我本來想全部顏色都買下來,但覺得太瘋狂了,所以還是慢慢購入吧!!!

    感謝大家的收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0101 的頭像
may0101

*maymay~咩咩~小咩仔*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