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跟冷靜絕緣,沾不上邊,

完全。

彈琴,看書,下棋,做任何事情,更不用說對球。



低手不夠冷靜,上手不夠冷靜,接扣不夠冷靜,攻擊不夠冷靜,舉球不夠冷靜

每一樣都是這麼這麼這麼這麼的急躁。

我很早很早就想過了,我都告訴自己「要冷靜一點!拜託!」

不管是做什麼事。

有時候站在場上,想,如果現在大英盃對上政大,我想經過了一個系際杯,我可以冷靜的看待了。

然而我想我還不夠冷靜,真的。

慌張真的是我很大很大的弱點之一,依然。

如果有曾誠一半冷靜就好了(其實他是冷血XD)





今天練新隊形,我真的很ㄐㄩㄥˇ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不熟......

但就算再怎麼自則也沒有用,還是得練。

像小小說的,「我們必須突破。」

英美女排已經夠強了,但是我們還要更強!



然後我站在舉球位,對於新隊形有一種深深的體會,

站在個人的角度來看,新隊形真的是要場上每個人都很強才練得起來吧!

它真的是一個防守要很強很強的,一傳要很穩,舉球要很穩,殺球要很殺的隊形。

缺一不可。

有一個人不夠強,就毀了。



然後我也深深體會到自己的不足,真的,還不夠強(應該說是超弱= =)

一度感到無法身任這樣的重責大任,真的,要超強才舉得出來Orz

還有,二號,我真的很不懂你!

明明在練習攻擊舉長攻的時候,大家都說,那邊就是長攻阿!!!

為什麼在練新隊形的時候,卻變成一個很模棱兩可的位置....

我真的很不懂二號,還有我到底要舉我的長攻還是你們認為的長攻嘛ˊˋ



而且新隊形的時候,我超怕舉錯的,不過還是弄遭了ˊˋ

不是太短就是太高,不是太裡面就是太出去,不是太貼網就是太開

天啊我在搞什麼ˊˋ



總之控球&舉球超爛的!

甚至開始懷疑,到底系際杯拿了冠軍的那些比賽,舉球的是不是我= =

還是其實那個不是我,是別人XDDDDDD

對對,其實是別人冒充我去舉球的!!!!



嗚嗚

如果可以跟布蘭奇一樣強就好囉QQ





還有真的很感謝A米,在練習攻擊時,一直幫我吵氣氛,我真的超愛妳的啦>///<

如果不是妳一直跟大家說話,還有跟我說話,可能大家都會悶掉吧...

尤其我真的覺得壓力很大,一方面控球有點..........Orz ,一方面又怕大家丟不好給我

但是像小小說的,一個舉球員如果只能舉到位的球,那他不算是一個很好的舉球員。

(嗚嗚,我的學齡未到家阿QQ~小瑞秋救我~~~妳怎麼狠心丟下我呢~~(抱住))

雖然這樣說,我還是會加油的= =+

畢竟..................................我想大家都不想打零六吧(笑)



大家丟球有進步喔!然後小Jo我們再出來練丟球吧(牽走)

不過我不好好練控球不行,不然妳們都會怕丟不好或我舉不好,這樣我還蠻罪惡的Orz

整個失誤率真的太高(指我),

想到我以前打攻擊時,我丟不好,布蘭奇還是照接阿Orz

嗚嗚,我真是個壞學姊(劃圈圈)

不過我真的意識到我的問題很大就是了ˊˋ




還有我也覺得大家氣氛有比上次好了(感謝a米),像摳你跟小Jo,還有安妮塔

妳們真的都是很貼心的學妹,哀哀,有時候真的覺得妳們很懂事呢

而且學妹們都很努力的在學習,還有討好學姊們(笑),真的很喜歡妳們!



總之就真的很感謝A米,妳真的越來越有隊長的架勢囉(拍),尤其今天真的很幫到我,

妳明明不愛講話的,卻為了大家改變了,還帶動氣氛,關心每個人...

接下隊長這個位置,我想妳的壓力也不小吧!

我也真的很欣慰妳慢慢有米亞擔當的決心了,妳也很要求自己進步

這樣我就很放心把學妹跟學姊們交給你了(笑)

當然有事情的話跟我講我還是會竭盡所能幫妳的!!



那個時候討論隊長時,我真的被妳的那句「如果是我的話,我接了我就會把它撐完」感動到了!

妳真的越來棒了說,如果先不要講球技的話,妳帶領大家還有所有對球隊的事,都越來越純熟了!
(當然球技也有進步啦!)

而且要交接的日子快到,如果我們現在大二的,什麼都做不好,

這樣大三學姊們升大四了,怎麼放心把球隊交給我們?

甚至如果還要讓現在大一的妹妹們擔心球隊,真的是太不應該了!(好險她們真的很懂事!)

所以我們要好好努力,讓學姊們大四可以放心把球隊交給我們,讓小小放心畢業,也讓以後的教練放心

我不知道能跟妳們到什麼時候,有時候想想,還真會覺得很捨不得讓妳一個人帶球隊,

但是我想如果是妳的話,一定可以的!

還有當了隊長,就常常找時間出來練球嘛~~我超想另外找時間練的啦~可是沒人陪我我不好意思阿(笑)




然後,

我覺得我有越來越糟的趨勢,真對不起,(還是我從來沒打好過XD)

我真的覺得以前好像打的比較好(還是因為今天沒吃東西= =+)

真不好意思今天陪練的渣,奧斯卡,還有未來的教練

也不好意思對小小,一定很失望吧,像小小說的,大家打成這樣,讓陪練的人也很失望

真是對不起>"<

還有A米有事情要跟我講!不要自己傷心阿!



小小說我還沒體會到真正的接球,我想,也許是吧

但更確切的來講,是我漸漸的失去了真正接球的感覺了。


不過,總之,我就是立志把托球練起來>"<

布蘭奇~~救我~~~~(抱住)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