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超開心的!!

剛打完化學,謝謝完大家後,米亞說:「耶!我們進前四強了耶!」
我才突然從恍神中意會過來,「喔,對耶!!我們進四強了!!!」(轉圈)
不提醒還沒注意到~~真是可喜可賀~~~


根本沒想到會進四強!!!
(比賽前啦!當然比賽的時後就超想贏的XD)

超強的妳們!!
超愛妳們的喲^O^



昨天小小比賽,喔,我超感動的!!
物理對民文,有一球飛到很遠的地方,但小小還是追過去了!!
昨天晚上飄著小雨,地上滑滑濕濕的,那邊有一灘水,他就為了救球這麼的撲下去了!!
雖然踩到水跌倒了弄得身上溼溼的,但是覺得好厲害而且好值得,因為球救回來了!!
超強的!!
真的很讓人敬佩的說!!!!!!!!!!!!!!!!!!!
對球就是要這種態度>"<
我一定要學起來!!
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我不能再怕自己做不到了QQ



今天看物理女排比賽,我真的很傷心
因為我學伴很傷心
她好像哭了QQ
超難過的!
她這麼努力的說>"<

唉,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打排球,真的是六個人的事
當六個人裡面只要有一兩個人不想贏,那麼這個球隊就不會贏
就算有一個人或者其他人都很想很想很想贏,那也是惘然...
(我是指所有球隊的態度QQ)

真的很可惜,說實在的。



所以我覺得很慶幸,至少這次,我們每個人都是想贏的,而且是每,個,人。
如果是以前的我,可能不敢這麼說,但是這次我一站在場上,我腦子裡面浮現的就是
「我要拿冠軍!」

以前的我ㄧ站在場上,可能心裡會一直想著「拜託,不要打我~~」「球不要往我這邊飛~~」之類的
雖然我這次還是很慌亂,但是我真的謝謝大家沒有責怪我,也謝謝大家把我的球處理過去。

我覺得這次站在場上,真的有很多不一樣的改變還有感覺,明明隊友都一樣...
唉,可能我的言詞有一點偏頗,
但我真的之前在場上,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覺得我沒辦法把心跟大家連在一起

因為怕接不好,怕自己做不好,所以我會怕接球
但是我越在意,就越接不好,最後弄得大家都很不開心,真不應該>"<

所以這次我真的很謝謝大家,這次跟大家合作,妳們都沒嫌棄我QQ
尤其謝謝米亞,小小~~你們真的幫我很多,

也謝謝米蘭達都沒有生氣QQ
我怕妳生氣~~妳生氣的話我就真的不敢打了~~真的很對不起,有的球很爛還要妳幫我弄過去Orz
而且我真的會很緊張,我怕舉center舉不好,會害你受傷之類的,所以都不太敢舉給你
這樣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我會努力學著舉好降子以後才能舉好球給妳打
因為我不想舉不好的球給妳打>"<


還有覺得很不好意思的是,到後面我們都沒幫到忙
我都沒有舉什麼球,都是你們在幫我舉,而且我真的跑很慢很遲鈍
A米也說她沒打到什麼球XD
所以意思是說四個人也可以打排球的意思嗎XD(笑)
不過A米妳也真的盡力了不是嗎(拍肩)
一定要想贏啊!

也多謝了奧斯卡,這次
還有去年的東華盃,奧斯卡也幫了我很多~~
雖然會在旁邊碎碎念~但是超有用的喔!!!!!!!
這是一個很強大的心理建設說(笑)
不然我真的會傻傻的亂舉Orz
奧老師是好人阿>///////////// <



明天要打四強耶,哀,真不敢相信,我們小大二的也可以做到(一直覺得沒有學姊是不行的!)
我第一次比賽這麼想贏!!
(如果說之前大英杯,我沒有今天這麼強烈的想贏,會不會被K阿>"<)

不過如果不是上個禮拜被念過,我也不會這麼想把球打好
我想當一個乖孩子,把負責的事情做好
畢竟這一切都有他的用意在,也許比賽完,我會很感謝這場安排

而且我在場上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就是,平常練的這麼努力,都是為了這一刻阿!(落淚)



總之~希望明天真的要好好加油!!!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