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在悶什麼
還是不太能適應回來的這個環境吧
還是好想回去
偷偷發誓下學期一定要看到螢火蟲
如過真的沒辦法就跟愛菲德學長ㄠ吧:)

好久沒失眠了
回台中沒幾天就開始失眠

上一次失眠好像是。。。上大學的那個暑假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失眠,明明就考完指考了,也快上大學了,還失眠,真是。。。

反正就是失眠了,好難過
失眠不好玩的,好久沒失眠了也沒這麼難過過
是因為在花蓮都上網+玩+唸書到想睡覺嗎?
就算不想睡覺也就這樣迎接白晝。。。

大學生活,唉,已經過了1/8了
想起來就感傷
大一也沒特別優待或特別好玩的
偶爾還要忍受學長姐的架勢(其實沒有啦~我幻想的)
不過真的過也是在大一後半段後才真正體會到吧(是因為不眠嗎= =”)

很多事都讓我經歷了,包括我生命中看到的第一隻螢火蟲和一片真正的星空
還有許許多多

也許有得人認為生活很苦,或很無聊
可是我上大學以後沒有一天是不快樂的
(就算有也是很快遺忘吧)
不要被我網誌誇大的言詞給騙了,你知道那是作家的本性:)
至少到現在還沒有厭倦過

有人問我,在花蓮唸書很無聊嗎?
或許無聊吧
沒有百貨公司,沒有西門,沒有一中街逛,很無聊嗎?
或許吧
但那又跟你們所想像的不一樣,畢竟我沒有一天是閒著的,所以我不能告訴你我是不是無聊
(至少我還有東華美美的圖書館,書都新得跟什麼一樣!)


來東華我最在意的是圖書館
因為我們大里高中的圖書館是很新很新的,我很喜歡看書,也很在意圖書館的感覺好不好
甚至想說,如果我大學的圖書館我不喜歡的話,我還想要天天回到高中圖書館看書。。。
幸好來到這邊,我倒是挺喜歡圖書館的,不僅(算新吧),書也比高中的圖書館多了

然後我在意的是書局
在台中中友誠品有次遇到系上遠洋學長
他說花蓮沒有誠品,所以來逛逛
那時候我還很失望,我超愛誠品的說。。。
不管是佈局還是書,都讓我愛不釋手,寧可將它當我第二個家
花蓮這嘛。。。
唉,這就不用說了
連個諾貝爾都沒有,更何況是誠品
不過說真的,有了誠品,我也不見得會常常去看書
畢竟忙都忙翻了(忙玩?),先把學校圖書館書看完在說吧!

還有我真的很羨慕台北超大的那家誠品(根本就是百貨公司了吧!)
真的很棒
如果將來我到台北唸書(?),也許會泡在那邊吧(希望不會倒)

已經快20歲了(明明才剛過19!),還沒去過台北書展,有點可惜
超想超想去的~想了快10年了吧XD~那是我的夢想啊!!

哎呀
我又活在過去,不想回來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0101 的頭像
may0101

*maymay~咩咩~小咩仔*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