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想寫出來
可是面對這張空白的紙
什麼也寫不出來
一團混亂,融合在一起,變成更混亂的混亂

第一‧我要說,哎喲,我快19歲了耶,好可怕喔
怎麼轉眼間,長大,然後變老...是怎麼回事!!!
很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很久以前,期待18。現在...恐懼過了18= ="
嗚嗚...我的青春~~~>"<
我不想長大啦!!!!

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不想長大也很難
人家會說~都這麼老了還想裝小孩子...
可是我也不是故意的啊對不對~
不過在工作的時候18歲就應該要有18歲的樣子
如果18歲了還是很幼稚就會被念...怎麼長不大之類的
這樣要怎麼在社會上生存啊??
唉~好複雜的人生...


第二‧我想回台中啦
雖然我沒在過年過節過什麼鬼的,可是我還是想回去...
我想想喔

*去年?
。去年耶誕節就是在學校過嘛,又沒放假。
不過我很喜歡在我的高中過節日,因為很有趣。比方說到處唱聖歌或發卡片什麼的,反正就是很有趣就是了。
去年的跨年+宜靜生日。就是跟我家魚魚過囉
12/31放學時我們就去拍拍貼~逛一中街~好開心喔
我最喜歡逛年貨街了~~還買了一條圍巾喔^^~
那個拍貼...啊...原來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啊(感傷)

然後是前年跨年,前年?是我高二的時候嗎?
嗯,好像是...
那天是12/31的時候吧。
人家在歡笑,是倒數嗎?可是我呢?我在哪?
我在街頭遊蕩,不知何去何從
這是任性害到我嗎,我不知道
總之..我不知道遊盪到哪了。
是他家嗎?好樣是喔。
好遠的地方,太平耶...見鬼了
我什麼時候方向感變這麼好了!!
不過好像也是騎了幾個小時才騎到的吧,哈。

1/1,是我的生日嗎?我在哪裡?我在哪裡哭泣呢?
跟我最愛的人吵架,賜予我這個日子的人...
節日,到底有什麼好過的!!!

呵,這是我最深刻的一次跨年+生日囉(笑)


。生日?
嗯...我的生日好像每年都是空白的耶
不是我太孤僻啦~誰教每次生日就是放假放假放假....
我記得是去年,還是前年?咦?我們分手了嗎?
忘了
總之有一年...他硬要買蛋糕給我。唔...不知道該怎麼講
是說謝謝吧


謝謝...
(我真的忘記是分手前還是後的事了>"<)

反正,我的人生很平淡的啦!!呵



。唔,頌惟回去了~我一個人去國樂社聚我會害羞啦...
唔..這樣會很奇怪>"<
所以我說..耶誕節?算了吧...還是在寢室躲冷風好了

好討厭好討厭~~我只想要乖乖的一個人啦...
幹麻不欣賞人家嘛...哼>"<
一堆笨蛋!!!



。你到底懂我什麼,你懂我什麼啊。過去嗎?你到底什麼都不懂,為什麼還要一直要求我!!

。不為我找想的人‧不值得我愛。

。如果,你有點自信的話,你就不會要求我了。就像我,一個人也是很自得其樂,我知道會有人欣賞我,可是不是現在。因為我有自信,在這邊可以過得好好的,就算沒有人也沒關係。我不要求什麼,不羨幕什麼。我不需要別人來找我,或陪我,因為有跟沒有是一樣的,對我來說。意義?需要什麼意義?節日很重要嗎?那又怎樣,不就是24個小時,有什麼特別的嗎?牽手?牽手平常不能牽嗎?一定要過節牽才有意義?才有一起的感覺?說實話,我曾嚮往,那是嚮往...但是現在我看開了,那是平淡。沒有什麼好憤世嫉俗的,在愛情裡面,我一直都隨和的。我很複雜,那是因為我經過了許多事,要的一切我都擁有過了(也許沒有),也不奢望,不期待了。雀躍的心?雀躍什麼鬼啊。那不是我要的!如果不能接受我的平淡,嗯,請自行斟酌。

。我又想起白目了,哀。我說喔,我終於了解他的感覺了。可惡的傢伙。雖然一直說他長不大,原來這是要離開的前提。我該感謝他的gentle嗎,畢竟離開是我先提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0101 的頭像
may0101

*maymay~咩咩~小咩仔*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