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考了小考
考膝蓋mythology
哼哼
膝蓋這樣也能考喔
膝蓋可以拿來考還可以拿來演戲
真是經濟實惠Orz

好啦
講出來也不怕你們笑啦
我膝蓋大約50多快60吧
什麼??
你說50分不錯了有一半的成績了而且快60分及格??
那你就錯了!!!
滿分是205...


這不能怪我啊
這考卷
這考卷這麼的OOXX
寫都寫不完
而且我中文版的都看完了
人名也知道了
可是他寫出來英文名字我就跟中文字聯不起來了>"<
而且...我還背了MYTHOLOGY的單字耶!!!
結果根本沒考嘛..
就考人名人名地名,還有他(英雄或神)的老婆是誰他的爸媽是誰還有他殺了什麼怪物
天ㄚ,專有名詞是我的罩門耶!!!
而且又這麼的不實用...
你走在路上或生活上會需要用到"Oedipus殺了她巴巴,怎樣怎樣的"嗎??
嗚嗚
我不要念族譜啦
這意思是要你念陳水扁或宋楚瑜或連戰得英文版族譜是相同涵義的....

雖然故事很有趣
不過
考試好無聊喔...
昨天考了文法也差點睡死...可是Chris在我正前方..就算能睡也不敢睡吧>"<

唉...
大家都好厲害+認真喔
都考好高
我要哭了啦...嗚
族譜背不好不代表英文不好啊>"<!!!

。。。。。。。。。。。。。。。。。。。。。。。。。。。。。。。。。。。。。。。。

突然想到吳道奇(??)學長,好像是76年次的??
居然比我小= ="(汗)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