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了LTTC了~~

        感覺不錯唷

        比那種什麼鬼x球村的好太多了(茶)

        蠻紮實的

        比大學上的那種玩遊戲的口語課好多了(歡樂型兒童美語)

        作文課跟Chris上的有點像ㄟ 也有peers 跟 rewrite

        但那老師是日裔美國人嗎= = (AB"J"嗎...= =?)

 


        明天要去ELTS面試耶 感覺是大公司說~~
        http://www.elts.com.tw/

        但小姐邀請口氣不太好 台北人都這樣嗎Q_Q"

        而且在南陽街 機車擁擠= =

        不過我還是想找永和的補習班~~離未來住的地方比較近^O^//

        從台大騎到板橋實在太遠了啦啦啦~~台大到永和就6KM了欸!!

        台大到板橋要10KM左右(繞路就超過了)...等於我家到龍井了!!!

        騎車超超超遠的...大概要騎40分鐘 讓我死了吧~~所以得趕快搬到永和才行!

        而且永和人好親切喔 今天在路上看地圖 有阿姨幫我報路耶 超nice的!

        (米雪兒~~~~~~~就是永和人~~啾啾~~愛妳~)

 

        來到台北第一個fu就是:空氣不好

        當然如果我明年有考到ITI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不過不能被慣壞 所以還是要努力適應QQ"

        第二個fu是:車好多...不要說車了 聯在台中都沒看過這麼多機車同時出現!!

        說我是鄉巴佬不為過 我是台中來的香包老Q_Q

 

        然後默默的又加了一堂日文課 8:00~9:00...

        (我實在愛死日文 一定非要上到不可!!)

        所以上的課是8:00~12:00

        等於我6:00就要起床 7:00就要出發了

        然後我又找那種下午13:00~晚上22:00的工作 到家也許要23:00了

        我想我會死很快吧 哈哈

        今年三月時就是這種fu~~

        早上8:00上班5:30下班 6:30家教到9:30 到家大概10:00

              累得像鬼一樣~

        這次時間更長了 6:00~23:00...哈哈

        不過不同的是現在早上是去上課 不是賺錢 所以比較輕鬆XD(應該吧)

        而且以後搬到永和 就可以7:00再起床了^^~

        應該會忙死吧 以後如果看不到波文請不要太訝異XD

 

        雖然我媽說上那種下午四個小時的班就好

        可是...我想賺錢啊阿阿~~

        想賺錢又不想用兼職的身分...

        畢竟LTTC上的不錯的話會上個一年吧

        現在4級(我知道很弱) 如果上到最高級7級的話 大概要10個月將近一年

        一年都用打工的身份工作實在太弱了

           累得像鬼一樣~

        而且既然都來台北了 只做打工賺太少實在會跟良心過意不去(?)

        當然如果我明年有考到ITI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不過這樣晚上就不能去圖書館看書了欸 只好假日囉 哭哭QQ

 

        總之想到以後忙碌的生活就覺得很可怕~~

        不過虛度了一個半月以後 立志要把這荒廢的一個半月時間補回來

        畢竟生命是時間組成的 浪費時間就等於浪費生命啊啊啊~~

        哀 希望我的新工作也很輕鬆阿拜託

 

        奧迪我來了^O^///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