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2006 心情日記 (19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你的自我陶醉指數
有人苦苦暗戀別人,深怕自己配不上對方;有人對追求者嫌東嫌西,看自己倒是越看越滿意;其實,個性太自卑或太自戀,都會影響美好人生的順利發展,趕快來做做測驗 ,一測就知道啦!

1.在路上走時,只要一看到鏡子,就會去照一照?
A.會 → 2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該時候了。

總是要自己快樂一點,不再想你、不再念你
也許不會這麼痛
盡量不要把重心放在你身上,原來這不是你要的

你的愛情只是一場遊戲,曲終人散。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才跟媽咪聊到,未來觀光夜或休閒業會很發達,尤其像她們這種心靈溝通的行業。媽咪說,對啊,現在的人都很寂寞,壓力太大了,每天就跟電腦陪伴,不然就是出去外面休閒,再不然就是養電子寵物阿,玩線上遊戲阿,之類的。

  然後,我今天....居然跑去跟人家同居了Orz 好無言。

  因為想到之前有人跟我說一個網站"愛情國小",於是點過去看看。然後出現了一個什麼...同居的遊戲喔,真是有夠扯的,還是三個人混搭耶Orz 還有一個"She say"的網站,裡面還有"養男人"的遊戲....什麼跟什麼啊!(你不養他就會自殺死掉喔,而且你不高興還可以殺了他~哈哈)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了20年本姑娘從來沒有被看不起過,當然以後也一樣!

只是回高中而已,相約有什麼不對
什麼叫做「因為我看得起妳耶」
阿不然我是你請的傭人歐,還要你看得起才可以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打從心底看不起你

前一天你才答應我的承諾

隔天你就瓦解我的信任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4 Mon 2006 00:36
  • 逃避

我會跟你做一樣的事,同樣的也會對別人做一樣的事

我們只是互相依賴而已

你卻把它看得這麼嚴重,你逃避了,表示你在乎,你害怕,你不想去想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總不能任性的說:

非你不可

明明知道,已經沒有機會走過未來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看到了

因為想要更多,因為貪心

因為自己為是,因為太過驕傲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可以不在乎的

生命中從來不缺,尤其是不缺一個你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好任性。

真的,我是這麼覺得的,雖然這已經是事實

就像這次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這兩個標題是沒有關聯性的。

我的電腦終於好了~降子才對嘛!才像有回家的感覺>﹏<
先是液晶螢幕被"有機溶劑融解"(?)←這只有我們家人才懂的XD
然後弄了一個螢幕來,鍵盤居然莫名其妙的不能用了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Jul 17 Mon 2006 00:13
  • 寫。

沒寫的不好,不代表過得好啊....

可是知道過得不好又怎樣?

只是讓愛我的人徒增擔心而已。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我的網誌有意見的請舉手XD

鴿子先生XD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只是憑著感覺做事情而已

可是當你覺得自己越來越矛盾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是誰讓自己便得這麼矛盾....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個人的生活,也沒有什麼不好,不是嗎?
我想著以前,隻身在台中是怎麼過的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不甘寂寞,耐不住一個人的生活

我總是以為自己是獨立的,才發現,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天從花蓮到台北
一切的繁華 讓我再度的逃離它
匆匆的逃離了那個台北

台中的繁忙似乎少了一點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覺就睡死到下午2點
啊~好久沒有這麼悠閒了XDXD
從昨天整理行李到凌晨六點然後九點又繼續搬家Orz
真的瀕臨快死掉的狀態Orz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哇賽~!放假了耶!!
真是不敢相信
居然放假了耶>﹏<

大二囉~大二了耶>﹏<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結果
我還是拿起我僅剩的勇氣堅持,找你出來
在那天的心碎之後,最後的決定。
然後,你再一次徹底的瓦解了我整個的決心
你拒絕了我的邀約,跟我盧了一個小時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是喝雞精又是吃維他命的

真是夠了

有點像回到高中時期Orz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