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2006 心情日記 (19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鴿子(還是叫張峰齊?隨便啦= =")打給我,說要不要出去玩~真是太開心了XD
因為剛睡醒(照例是被電話聲驚醒的),本來還以為只是8點多而已,沒想到已經快下午2點了!昨天太晚睡了啦>"<�(三點吧...算晚嗎?)
然後我們就去一中街~順便談談他跟小龍女的事情。唉唉唉~現在的年輕人真是難搞啊,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啦!
不過除了了解小龍女的近況,我蠻腦子也都只是吃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真的超誇張的!
昨天我過了一個沒有鍵盤的晚上,當了一個晚上的啞巴
才知道,原來鍵盤真的很重要啊~~
要好好珍惜鍵盤喔XD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整天都待在文化中心,從小到大的保母XD

看到很多高中生在看書...看那先我以前死命念的參考書和課本
心中不禁為他們嘆息「好可憐喔」
隨後想到,唔...我也才剛剛脫離這種生活吧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有沒有這麼誇張
今天
一醒來
就是晚上七點了....
真是越來越不正常了= =""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常常老是遇到很奇怪的事

  今天晚上去上英文的時候,聽到樓上(四樓)有人在演奏...似乎是五聖佛(驚!),很詭異,於是下課就上樓看了一下。

  原來那是一個...嗯...佛教的講堂嗎?我也不知道。總之就很像佛教的東西,但是沒有香。桌子啊,什麼的,都是木頭做的~感覺還不錯,蠻溫馨蠻慈祥的。其實在花蓮我也蠻喜歡慈濟的東西,像建築什麼的(雖然有人說很奇怪),我覺得佛教的建築或擺飾很好看,算是華麗嗎...(對神的尊近?還是給自己看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沒研究過...總之,就走進去了!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剛張峰齊來找宜靜
哼哼
終於想到我這個老朋友了吧!
其實我超級高興的~~^^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天,收到了咱門第五屆合唱團的邀請~
邀請第一、二屆的學長姊參加他們的成發及茶會...
勾起了許許多多的回憶...所有的笑容、溫馨、關懷...

我想,合唱團,可以說是我們的驕傲吧。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家說,13號星期五是黑色星期五,雖然我13號星期五沒有特別的倒楣,不過倒楣的好像反而是14號= ="
 唉,我也不是故意的啊~第一次徹夜沒睡就算了,還沒機會補眠,怕錯過下午兩點的火車(示死要搭到那般,1066,上次錯過的自強號)
 然後整個人很昏昏沉沉,也不知道在昏沉什麼,反正整個就是很糟糕。熬夜是女人最大的天敵(?),更何況是不眠...
 東西很慌慌張張的弄好,就閃人了...
 本來還很擔心收不完耶,好多的東西--又要鋪床收床,收桌子,鋪報紙...有的沒有的。整寢的人也都很混亂...我們真不是個模範好寢室啊(加上整寢一起睡過頭,真是Orz)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我們談了一晚。

很令人珍惜的時光,在我離開的前一天,永遠銘記在心。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0點考到12點的考試,睡到11點半才起床。

11點40到共科,和助教聊了5分鐘,10分鐘飆完。

結論是,聽天由命吧。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現在頭腦昏昏沉沉的

已經想不清楚什麼跟什麼了!!

後天就要回台中了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雖然我十分不想要把下面那篇往下推,
可是無可奈何的我很想再打一篇網誌

宜靜說,有個知心朋友很開心。
每個人的磁場不同,能志趣相投真的很不容易。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好累喔
真想把腦袋抽空

ㄌㄟˋ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唔...宜靜生日都是很低調的
幾乎都沒在過生日的說...

問我為什麼很低調?
我也不知道(就像問我為什麼我這麼幼稚,我會對你搖頭說我不知道)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