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福岡48小時來回】
 
原本預計2018/8/3~8/6來個四天三夜遊福岡(嚴格來說是兩天半),8/3當天收到噩耗說,原本下午的班機因調度延期12小時。阿~~行程就已經很短了了,現在這樣一搞到底是怎樣,快閃福岡嗎但最後還是決定硬衝了~~來個挑戰福岡48小時來回~本篇為行前序~

其實一開始收到航空公司的delay通知還蠻驚慌的,信上是這樣寫的:「喔 ,對阿,我知道你現在很錯愕,也可能很擔心害怕,但是呢,阿,那個,我要跟你說,很遺憾的,我們要延遲飛喔!!!!好啦,你可以改期,但要在兩個禮拜內的時間才可以喔;要不然嘛,你就取消好了,大不了我退你錢,這樣總行了吧?阿,再不然這樣吧,我們幫你安排了明天(8/4)凌晨四點的飛機,要不要坐呢?你自己決定吧。See you~」(以上,我解讀是這樣...)
 
收到這封mail的當下瞬間小丸子三條線,早聽說過航空公司會突然延期,但沒想到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一早起來看到mail傻眼想說我有看錯嗎= = (後來發現沒有網友分享改期的資訊 原來是慣犯 阿 不是 是原來大家都習以為常了^^") 但好險行前有保旅平(不便)險,這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自動x3)。才一回國就收到保險公司簡訊說「拍拍,咩你好可憐喔,行程三天變兩天,就已經是輕旅行了,現在變成超輕旅行了啦!悲慘~趕快拍照繳交登機證,哥現在要發錢錢彌補你受傷的心靈了,醬子有安慰到嗎(燦笑)。」(咩:叩謝煮隆恩~~~~)後面等程序跑完後再來介紹理賠的部分,如果真的有實領的話...。而且出發前一週才發現護照過期...緊辦了快簽(很有事)真是驚險的一段旅程~~

總之就是降子,8/4 AM 4:00 起飛到福岡約 AM 7:30,回程8/6 AM 5:00 就起床出發搭飛機。醬子嚴格來說根本真正待在福岡的時間不到48小時吧!哈哈哈很短但是也蠻害的耶,去了很多地方,還參與了盛大的45萬人花火節,看到一堆美麗的浴衣妹紙,連續放煙火90分鐘,不是弱弱的那種,但跟我想像中的花火節穿浴衣優雅的撈金魚不太一樣,就幾千幾萬人擠在攤販,根本不可能擠進去吧(可能就出不來了)~~就是有種跨年的fu,
 
總之,感覺就是超酷的~一個普通的周末兩日可以這樣飛來飛去也蠻充實的,真希望每個禮拜的周末可以這樣XD(誤) 大概就是降,如果以後有機會再來分享心得了~~如果大家有想知道什麼,也可以歡迎留言喔,謝謝^^!!

 

 

 

 

 

 

 

 

 

 

 

 

2018/8月 江小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0101 的頭像
may0101

*maymay~咩咩~小咩仔*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