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很需要

有一個人

陪我看星星

陪我等流星



很需要很需要

可以不要說話,就這樣靜靜的坐著

不要太愛我沒關係,我不介意



我要的

為什麼就是沒有符合的

沒有心靈契合的



我不需要有180
(只要能把我抱起來就好XD)
不需要非常帥到迷死人
(當然要有迷得住我的笑容XD)
不需要對我很好很溫柔很體貼
(最好是對每個人都好XD)
不需要什麼都很強
(當然要有一定的能力)
不需要脾氣很好
(但是也不能太常吵架)
不需要天天跑來跟我見面
(但是至少要能讓我思念)
不需要很會彈琴會唱歌
(但是音樂細胞不能差)
不需要很會運動
(最好是會打排球就好啦)
不需要常常帶我出去玩
(但至少偶而要關心一下)

心機重沒關係,但是要會教我耍心機
太花心沒關係,但是至少某些方面要負起責任



唉唉

其實有點心酸了

有的人就是犯賤

(你總不能自己不喜歡,就要大家都討厭吧?)



每天抱怨也不是辦法

降子也不能開心

可是總不能老是假開心吧

每次都莫名奇妙的開心,像莫名奇妙的下雨

為什麼老是要看別人的眼色顧別人的心情

為什麼老是要去對一些冷言冷語戰戰兢兢呢?

可不可以永遠都只是一個人,一個人多好啊!



為什麼老是都要說我是錯的呢?

其實我不錯啊(笑)



有些事,都是聽在耳邊記在心裡

說些什麼都不記得了,我可不想透過溝通去處理他

(就像你爸是精神科醫生你不可能去找他看病一樣。)

我以為換個環境會快樂一點,果然還是傻傻的好

最好我都跟笨蛋在一起,因為哥說當笨蛋比較快樂

犀利的人很恐怖,奈何總是找不到心靈契合的那一個

讓我想到魚魚,是因為魚魚比較笨嗎XD

(傻人有傻福阿~~)



那種,我開心的說「耶~我有一顆蘋果耶」

他會回你「可是我有一顆鑽石」

你能懂我的意境嗎?

唉,一定不能,因為我也曾是那個用鑽石比較的人



也不能說

大家都只關心自己

畢竟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



唉,你笨。

就是心裡有個人影,所以有事才會找你啊

就算跟以前不一樣了又如何?

我不覺得這是報應,畢竟有很多事情是隨時間而定的

公主不可能永遠是公主阿(笑)

其實我不像你想的,那麼多人愛。

我們的價值觀差太多了

我不能把你當他,就算有一天為人丈夫,我相信他還是會在所不辭的飛奔而來

唉,莫怪蘇菲說處女座的都有潔癖阿(握)



我問奈許說我以後會怎樣

他想了一下說,感覺會嫁個有錢老公(超廢的XD)

然後老公上班就一直打電話去吵他

哈哈哈

很像我的作風

我說那也要很愛我才行(是要很被我愛吧,哈哈)

不過我還以為我會嫁給窮鬼呢(大笑)

奈許說,會有人疼我,可是怎麼感覺會有家暴XD

哈哈,那真的得小心點了!



廢才?

什麼是廢才?

愛抱怨,憤世嫉俗的就是廢才嗎?

那我可真的是要當廢才了(笑)



**

你不要讓我覺得

怎麼男人都一個樣。

善變,自私,只想著自己

想要就要,不要就丟掉

我到現在還很氣

雖然也許你不懂我在氣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0101 的頭像
may0101

*maymay~咩咩~小咩仔*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禁止留言
  • stomvitp
  • 夢中找吧...
  • ckt2810
  • 感想
    1.妳好挑唷,是隻歪嘴雞。
    2.我有一條蟲。(可以吃蘋果)
    妳有蘋果不錯啊,醫生就不會來咧!
  • may0101
  • 二樓的謝謝你的忠告

    一樓的這你就有所不知了,少說葡萄酸,其實甜葡萄不少的
  • day0303
  • 不需要會音樂但是不能沒有音樂細胞、

    不需要會運動但是要能夠會打排球......

    你的要求真的事很......,

    仁政就是不一樣。
  • mscl
  • 那個家暴的受害者應該不會是你吧.............XD
  • may0101
  • 妳答對了就是我XD

    我也不敢相信阿(茶)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