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2005 心情日記 (7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中午本來想說
上完課很無聊
吃完午餐想到國樂社練習一下

到了國樂社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家最近都怪怪的

我不會講啦

如果可以少幾個神經或沒腦袋就好了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毀容了啦

可怕的痘痘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大家發生了好多事

好像我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知道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覺得我好像小孩子喔

對小事情會很開心
收到禮物也會很開心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Dec 28 Wed 2005 10:16
  • 作夢

最近都不知道在幹麻
一直亂做夢
是因為睡太久的關係嗎..
嗚嗚..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很累又很煩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不會告訴你的!!!

哈哈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好。
本姑娘說我不想寫網誌了
就真的沒人來看了...
你們真是好樣的>"<(指)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有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想寫出來
可是面對這張空白的紙
什麼也寫不出來
一團混亂,融合在一起,變成更混亂的混亂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校某系一年級的同學,前幾天離開了...
很令人震驚,也很惋惜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不堪一擊
能活在這裡的我們,是否更應該珍惜。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超強的
從玻璃屋五分鐘飆到排球場
第一次見識到自己的威力XD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唉喲
我好想早睡喔

可是
為什麼不能早睡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哎喲宜靜是笨蛋啦
為什麼
為什麼宜靜這麼小心眼呢
好醜陋的心~不要看我啦>"<
(這算是自我厭惡嗎)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時候
你會希望自己是特別的
但是
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每個人都很特別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我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就是我要打給我媽咪XD
凌晨2點耶!!!!
我想假日她應該沒這麼早睡吧
結果我打給媽咪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看完了小花美穗的"波奇"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她才好

小花美穗真是一個讓人猜不透的人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怕感冒~~
ㄧ想到感冒就覺得很可怕
如果感冒了...
我要到哪裡看醫生啊Orz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天啊~~~我簡直就是瘋子!!!!


已經是凌晨6點多了~太陽公公起床了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五點多本來想睡到六點半的再偷偷去家聚
可是中友會的家聚取消了(密XD)
於是六點多很無奈的我只好去志學吃飯
留Amy在房間睡覺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
失眠?
還是第一次耶...
可能是因為喝了巧克力咖啡的關係吧XD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234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