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NDHU。邂逅花蓮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不想淋雨,就一個人坐"校車"到美崙上課
12:30出發,13:10到,15:10的課
於是便將東西放在圖書館,走出校園覓食

突然,我發現,美崙校區(原花師/花教大)好像比較有大學的感覺?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遇到很多人,都說花蓮很好很漂亮,但也有人興致缺缺,就想到我剛來東華的時候。

這個太魯閣大橋,是剛升大一入學時媽咪載我來的時候,經過的,也是我對花蓮的第一個映象。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繼上一篇之後...
XD
其實上一篇的主旨我沒寫到啦!!!!!!
最近頭超昏~~~整個Orz了XD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果然在東華不能生病
因為生病了也沒地方可以看醫生
我來東華還沒看過醫生呢(除了眼睛)
其實是不敢看醫生XD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作者: maymay0101 (靜~**) 看板: Diary
標題: 東華有什麼不好嘛>"<
時間: 2006/08/09 Wed 02:26:18

最近放榜...不小心掉近高中版,看到很多閒言閒語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 maymay0101 (靜~*May) 看板: SENIORHIGH
標題: Re: 我覺得國立東華大學不錯耶~
時間: Thu Aug  3 15:24:40 2006

原po沒有要引起筆戰的意思~~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問了一下白熊轉學考的事情,雖然我知道時間早就已經過了。我不想離開台中,卻又不想待在台中。已經八月一日了,下個月的今天,我人將身在花蓮。

  很不想回去。

  當初回台中的時候,總是嚷著,我要回花蓮,我要留在花蓮,我想回去!但是回台中一個月後,也許是不想再奔波吧,有種想繼續待在這邊的感覺。寧願選擇安逸的生活,沒有思念,即使無法見見世面,我不想離開這個"家"。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隔天我們去七星潭,這是一定要去的啦XD      當然我們是問路去的((嗚嗚人家明明就是半個花蓮人!))

§ 媽咪說七星潭的石頭是她看過最美麗的石頭,所以她就撿了很多XD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月2.3.4媽咪來花蓮找我玩XD~很開心!!!
我們去了二胡‧鯉魚潭‧東華‧七星潭‧雙叟。

§ 這是媽咪~我們在二胡喔!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那是不用多講的!!

很美:)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莫名奇妙變成家長的我

已經不想再多說些什麼了XD

怎麼趁人之危嘛!!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說
這個世界真的讓我很難懂

想當初
剛考上東華的時候,我一直說「我不想去花蓮」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有時候在想
為什麼我這麼愛花蓮呢?
我不是應該很喜歡很喜歡台中的嗎?
一個身長十多年的城市...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靜靜的一個人看著自己的照片,看著看著,就又想回花蓮了...
想起大一上的活動真是超多采多姿的


                    。降子會很幼稚嗎= ="~嗚~凱蒂說人家幼稚啦!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很美吧:)
我最喜歡的花蓮,我最喜歡的東華大學,我最喜歡的東湖(還有湖裡的錦鯉魚),我最喜歡的湖畔和玻璃屋,還有我最喜歡的圖書館(在附近)~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嗯,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大家都覺得花蓮好遙遠,有人羨慕有人排斥
可是我想跟你們說(跟誰說?)
有人一輩子都不曾到過花蓮,也許永遠沒機會站在這塊土地
而我們,我們在花蓮唸書,也許就這麼短短的四年,畢業了,或許再也不會回來了,是不是更應該好好珍惜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不知道在悶什麼
還是不太能適應回來的這個環境吧
還是好想回去
偷偷發誓下學期一定要看到螢火蟲
如過真的沒辦法就跟愛菲德學長ㄠ吧:)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來到台北了,終於

站在火車站的某個出口,我停了許久,十幾分鐘吧

我看著馬路,看著人群,看著車水馬龍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說是怕,還是不適應呢?
從花蓮到台北、台中,看到了這麼多這麼多車,怎麼覺得有點恐懼呢?
恐懼什麼?
不知道...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回來了
回到台中了
我以為,我會很開心
可是沒有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