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NDHU。排球 (5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08年 又拿下系際盃冠軍!!!!!!!!!
英美女排好強阿>///<(尖叫)
去年也冠軍...
連兩年冠軍耶.....!!!!!!!!!!!!!超級強的!!
而且兩年我都有跟到喔<( ̄︶ ̄)>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Nov 08 Thu 2007 18:48
  • 遇。

昨天去空間咖啡跟米吃宵夜  遇到小小跟喬依

心中大驚了一下


突然遇到小小 害我差點就哭了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是我生命中很重要很好的老師,真的

雖然你走了,我走了,不管誰走了,你在我的生命終都是很重要的,真的

要深深的感謝你,教了我許多,真的。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了妳寫的,知道妳好像有點挫折,我覺得有點難過

原來妳也有錯折,每個人都有挫折低落無力的時候

可是我覺得妳很勇敢,因為妳知道自己要什麼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的很煩

現在很無助也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好怕不被諒解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最後一次了,好捨不得。

我突然有種想要把七月工作推掉的衝動,但那是不行的,因為無法
(但也許我會試試看XD)
我想要跟小小還有新教練一起暑訓啦>"<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轉眼,一年就過去了

想起去年送舊時,凱西,墨綠納,瑞塔...好想她們>"<

還記得去年送舊的時候,小小坐在椅子上,像今天一樣,說了一番話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整個,跟冷靜絕緣,沾不上邊,

完全。

彈琴,看書,下棋,做任何事情,更不用說對球。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米昨天MSN我說,7/1~10暑訓時間,還有開學前
可是我...一整個不行Orz

嗚嗚,我還以為只有開學前一個禮拜暑訓,沒想到~~~~~~~~~~~
而且那個時候會有小小跟新教練,還有隊遊
嗚嗚,超想去的~~小小~~新教練~~還有隊遊~~~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5 Tue 2007 23:59
  • 嗯!

米亞今天打來跟我說一些事情~~
我也想了很久~~
其實我今天英史課就想很久囉!!!
不過記下來的來不及打起來,所以改天補記XD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發現了一件很恐怖的事,就是我覺得我好像不想再進步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樣,我自己也覺得很恐怖(過度期嗎XD)

今天有一段時間,因為杯弓蛇影的心理障礙,荒掉了
我知道我錯了,對不起,請容許我原諒自己那麼一次,下次不會在這樣了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喜歡你們 : )



(隊聚日)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愛補充,對不起XD
突然想到米亞之前留的話

大意是:
我們要殺變全東華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賽前小小教的

他教我們拋球

他說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冠軍!!!!!!!!!!!!!!!!!!!
超嗨的!!
是冠軍耶~~~~~~哇哈哈
大家超棒的啦!!!
超愛妳們的!!!!!!!!!!!!!!!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真開心,超開心的!!

剛打完化學,謝謝完大家後,米亞說:「耶!我們進前四強了耶!」
我才突然從恍神中意會過來,「喔,對耶!!我們進四強了!!!」(轉圈)
不提醒還沒注意到~~真是可喜可賀~~~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有謝謝:)
今天真的超開心,好久沒這麼開心了說,超喜歡你們的:p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要說

很開心,

還有,謝謝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覺得有很多東西很不適合說,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唉,老是這樣偷偷打,真不應該。

小瑞秋退隊了,其實我一點都不意外
先撇開受傷不談。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該說什麼呢?
我覺得這幾天打擊很大,小瑞秋說她不打了,說退隊了,其實只是想要休息一下吧
受傷,真的讓人很恐懼害怕,如果是我,我也會害怕,我該慶幸的是我沒有,所以我還是在這邊努力著

努力什麼呢?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