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西元2009年‧日記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http://may0101.pixnet.net/blog 不想花$$付無名容量了~~換新家囉~2009年開始正式啟用!!裡面有咩咩最新的文章跟資訊還有最新的照片喔(家教 工作 學習等分享)!!人氣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都是咩咩用心跟大家分享的一些很棒的文章跟心情~~歡迎多多來逛逛喔^^ (PTT2個版版名:maymay0101)。。。。另外,這個舊的無名BLOG~還是有我以前所有的文章(上千篇吧 可以慢慢看XD),大概有4~6年的數量(真龐大....),不會把舊文章搬到新BLOG喔!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回去國大里找老師

    老師說 "做事情最重要的就是熱忱"

    就像他門 以前 我高中的時候 中午 下午 都留下來幫我解題數學一樣...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不過現在他們有小孩了 已經沒有心力這樣對其他的學生了

    所以覺得當時第二屆的我們真的很幸運 備受老師們的關心...

    鈺媖老師說"那是因為你們很乖 只是在數學上有點障礙而已..."

    XD


    鈺媖老師還說 只有我們這些固定的幾個人會時常回去看他們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咩咩休兵了
無名到期
不用網誌了
目前寄宿在PTT2
版名:maymay0101
之後再找尋比較好的BLOG~~~
有不錯的BLOG也歡迎推薦一下阿~~~~~
大家掰掰~~~

P.S.目前改使用http://may0101.pixnet.net/blog  2009年開始XD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虛偽的世界,是虛幻的世界。

到底什麼才是真的,什麼才是假的呢?

想要去流浪的人,想流浪到哪?一輩子都要這樣流浪嗎?

世界上什麼人、什麼事都有,只要自己的心好,就夠了。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到底在哪呢??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Jul 28 Tue 2009 17:20
  • 倦怠

最近有點懶惰了...
總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然後又有點累...

每個禮拜都要去龍井 兩次...去陳平那邊3次...
超遠的
近的那個又不穩定...
昨天學生居然落跑..是翹課嗎 = =
晚上家教滿..週六也是...
絕得自己有點拼 但卻慢無目的的不知道在拼什麼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怎麼突然多這麼多人,快800個耶,好恐怖
網誌人氣突然暴增,有毛毛的感覺...(抖抖)
是無名小站系統壞掉了嗎..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y 19 Tue 2009 17:47
  • 工作

工作,

是要找喜歡的做,願意做才做,有興趣才做

而不是為了錢而做。

為了錢而做,就不會快樂,失落感大,

便也會淪落於像版上那些沒黑眼球的人的計較囉。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看有的人的文章,寫的不怎樣,部落格人氣卻幾十萬...推薦人幾百個,一篇文章幾千人看...幾十人引用...
而可憐的咩咩,文章一篇平均30人看...這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Maybe真的我寫的不好,可是...我去看我以前的,有的都不錯啊~~哈哈哈(自戀)
不過該開心的是,很少人看的話,可能我偶爾就能拿來改一改投稿了 哈哈哈
也不怕會被檢舉發表過...XD"

反正~~寫作是一種興趣,一種抒發的管道
席慕蓉老師曾說,她寫作,是因為她身體裡有另一個自己,所以才藉由寫作將那些感受寫出來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更確定畢業馬上就要出國打工了

        學姊紐約念完 果然氣質非凡 凱婷也直說她好漂亮(智慧美)

        雖然我家沒錢足夠給我2~3百萬到紐約念兩年的碩士

        也沒有阿姨姊姊在美國可以靠

        台灣之外 是個完全陌生的世界

        但是我要靠我自己的力量出去 就是這樣!!

 

        雖然有時候

        會突然有一瞬間的想法

        "留在台灣安居樂業就好啦! 舒舒服服的 努力點月薪也可以到五萬!"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要去澳洲了唷(跟某凱婷)
大家掰掰~~
預計畢業後要去澳洲(追隨我學姐...XD)
大家掰掰囉^.<~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咩咩很忙~咩咩很忙~咩咩很忙~~
喔喔 我快忙死了~~

星期一下午上口語,(藍色星期一T__T)
星期二早上上美國文學史,下午很有可能被教授抓去打工....晚上要上英文家教(還教高二的勒QQ)
星期三早上上莎士比亞,下午到七星潭..阿 不是啦 是東華美崙校區(=花蓮教育大學)上語言學概論..
星期四早上要到計(資)網中心打工(雖然櫃檯很輕鬆 但也很累阿QQ),下午上翻譯...
星期五~~free day嗎?? 你錯了!!要幫學生上英文,還是最難搞的國二的那個家教學生!!
星期六~~下午兩個家教學生..
星期日~~有時候要幫學生補課之類的...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 其實是去花師上課啦


昨天 (3/11 三) 白天上莎士比亞 我快睡死了..= =a

然後一上完 就call凱婷~~我們之前說星期三要一起去花師上課XD

因為我重修語概 剛好知道她要去考語言研究所 就問她要不要一起來聽~~

於是她就說好了~~(她課超少啦 美史 翻譯 日文 通識 就沒了..)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真的很愛我的學生

因為是英文家教,所以可以一對一的顧到每一個人。
我有4個學生,我都很喜歡他們。

雖然他們有的很壞很壞,有的都學不會,也常常惹得我發飆
但我看他們從完全不會KK音標,到現在已經願意自己念出單字了
感到很欣慰。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厲害,對每個學生這麼用心,又教得這麼好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作者  maymay0101 (咩**)                                    看板  maymay0101
 標題  [咩咩] 我的志願
 時間  Fri Feb 27 22:03:11 2009
───────────────────────────────────────

        我現在 很確定

        我很想當老師 真的

        因為 我覺得教育真的很重要

        一個好老師 真的很重要

        影響學生 非常的大

        我很想當一個好老師 以前就覺得老師很重要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夏天到了,才二月而已,二月!!!!!!!!!!

天阿 ,真是太可怕了!!

剛剛東根要我去應徵外拍麻豆,很害羞~~

人家很沒有經驗的說>///<<br />
不過他說 青春有限~~要多拍一點,就讓我好心動啊~~
(其實是大哥你想看照片吧...XD)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是醬子囉
我要搬去北京了
因為我媽咪要搬去北京(她說的)
可能最快明年吧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珍珠奶茶)啦
但搬去也不錯囉
呵呵 大家要想我唷^.<<br />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說是從過年忙到現在

        不如說 從過年玩到現在...XD

 

        1/25(日) 除夕 回埔里 晚上跟表妹去夜市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拿紅包吧 哭哭QQ

        本來晚上打給爺爺說 我初二不回苗栗了 (因為覺得很怪>"<)

        最後屈服於爺爺的氣勢之下 還是決定回苗栗了 ...哭哭QQ

 

        1/26(一) 大年初一 早上起來 舅公居然從社頭過來耶@@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