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2011日記☆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怕晚上來不及到Nako家,中午休息時回住處化"一點點"妝~

結果剛剛組長回來就很驚訝的說:「宜靜,妳怎麼不一樣了?」

我:「有差這麼多嗎??」

組長:「有阿!!我想說我中午一回來,怎麼整顆頭就(跟早上)不一樣了!」

整顆頭...有這麼嚴重嗎...XD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忙翻了~~

好險我同事跟老闆人都很好~~~

不然真的要哭哭了~~

果然好同事跟好老闆很重要~~

只是忙到要去看我學生的時間都沒有~~好可惜喔QQ"~~

 

還有我覺得我抗壓性真的要提高~~哈哈~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說真的

        組長人真的很nice欸

        我發現

        有很多主管罵人定人 所以部署不得不做事情 因為怕被罵

        主管只會態度高高在上的下指令要別人做 自己卻什麼都不做

        如果主管不罵人 部屬就會擺爛 反正部署做不好 老闆定的是主管也不是部署

 

        可是我在組長身上學到很多 他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主管

        雖然要求大家做事情 但他自己也會一起做 以身作則 每天也都最晚下班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東海的人都很nice耶!

        覺得很開心~~~~~~~~~~~~~~~~~~~~~~

        明天第一次要去講課囉 好緊張喔!!

        好險有學弟幫忙 不然我一定會死>Q<

 

        我好喜歡電算中心的人喔 他們都很NICE說

        東華以前電算中心也很nice 但感覺就是不一樣!

        可能東華的人比較嚴肅吧> <

        當然"人"是最重要的囉 畢竟向心力是一個公司最大的元素~~

        今天中午去逛台糖跟愛買 也很開心!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在衰的時候

        真的是種絲瓜也會生菜瓜!

        我今天能量超低的

        晚上很低迷的到樂華夜市買了油飯35元 要回家吃

        結果 騎車騎到一半 居然 整個油飯飛出去掉到路上爛掉了= =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