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美容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陣子真的快受不了我亂七八糟的頭髮了~~

搞得我都不敢照相><~

而且超級忙到沒時間去剪頭髮...

最後還是毅然決然的去NEW FACE找SANDY~

這間是朋友介紹給我的~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接二連三奇怪的事情居然都發生在我身上,

除了我的新眼霜讓我的黑眼圈&細文變淡以外(真的!我剛又去檢查一遍XD 黑眼圈變淡了 嚇死我~)~

我臉上的斑居然都不見了!!

而且變白了~痘痘也變少...皮膚也變好...我以前超多痘痘 但痘疤居然都快不見了@@

我在想是因為我很少出門所以曬斑不見了(+上每天睡),

台中空氣比台北好所以痘痘也變少了...

晚上有擦一點C20跟DHC的粉紅色那罐沒事就擦依點BUTYSHOP的果酸

還是....因為我最近擦的這罐露得清化妝水= =++(斜眼看一下它)

畢竟我每天都只用這罐化妝水跟眼霜而已....Orz

但我覺得這罐化妝水真的好用 對我來說可以取代乳液了XD  (很滋潤又不會太油)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期待已久的眼霜終於到了~~~~~~~~~~~~!!!!!!!!!!!!!!!!!!

上個月想買結果居然缺貨 ~~有沒有搞錯...害人家等了一個月 哭哭QQ

一個月沒擦眼霜我都覺得我老了十歲了說...

昨天還特別從台北趕回台中來收宅配 哈哈~~剛好昨天回台中剛好晚上就到了>///<

結果不擦還好 一擦嚇死我了

隔天起來 黑眼圈淡了很多(我昨晚睡覺前有先看我黑眼圈有多黑..XD)

最可怕的是細紋居然變淡了~!!超神奇的!!

我還一直跑去跟我媽說也太神了吧~

 

我大學眼睛開始有細紋的時候 就趕快上PTT找眼霜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107949363.jpg

我媽咪的皮膚超好!!
之前她去浩之阿姨的醫學美容整所做飛梭~~
還有跟美容整所拿一些保養品~~
結果最近大家都說她臉皮膚超好~
我覺得根本是跟我一樣了嘛 (我老了 囧)

今天第一次去浩之阿姨那邊~~
她還帶我去我長久以來想去的COSCO!!(沒錢辦會員卡QQ)
我超開心的!!還買了大家很推的護髮乳喔!!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