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告訴我為什麼睡覺可以這麼累嗎.........

我祇不過從昨天晚上12點睡到今天下午4點而已..

為什麼會這麼累呢............................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13 Sat 2005 17:59
  • 小虎

現在我抱小虎都有點膽戰心驚...
都會想說"一萬塊的貓...一萬塊的貓...要小心抱..."

因為他之前生病
到全國動物醫院看醫生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我要當國文老師.......
才剛上外文系(那算外文系吧...)
就想當國文老師...

說真的...有寒暑假真的很不錯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坐公車的時候
司機伯伯很親切的跟我聊天

下車的時候
他問...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家可愛的笛子寶寶,超可愛的喲!!!!(害羞~~>///<)
她們是三個乖寶寶喔~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嘿嘿~我的kitty磁鐵終於齊全了
最後一枚放上冰箱(???)的感覺真好啊~~
感謝白熊提供最後一枚磁鐵啦~~哇哈哈~~~~~~(感動中)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的小朋友...終於...妳還是愛上了一個人
轉來轉去~
又是進入另外一個世界
截然不同的世界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接上第一篇)

在學長他們的房間裡面:

學長們(TUBA/菜餅/彥文/小捲)在玩七級豬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題目:國立大里高中第二屆(???)班遊。(配合靜滴無名相簿)
目的:九份,北關,冬山河-童玩節
時間:8.8~8.9兩天一夜
飯店:親水
內容: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心愛的kitty磁鐵,但是缺一個隱藏版,還有1989跟1996。如果有好心人的話可以跟我換喔^^
我有一些多的磁鐵,都是很稀有的那種喔~!!!(除了台灣版>"<)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們家的小虎喵生病了...真令人擔心>"<
好像發燒了捏
本來活潑ㄉ小虎喵都不說話了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像走迷宮一樣
不同的路,不同的方向,出口,卻只有一個

走錯一條路,回頭,措手不及。
只有等待黑暗降落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2 Tue 2005 13:41
  • 混亂


現在的情況很混亂
還沒有從過去走到現在
什麼時候才能從現在走到未來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1 Mon 2005 15:03
  • 睡覺

呵呵呵...
還是睡覺最開心~
睡覺睡覺>"<~
愛睡的小豬靜~~
啦啦~(剛起床,昏迷狀態)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歡一個東西  喜歡一樣事情   
喜歡一個工作   喜歡一個人
不一定會換來相同的喜歡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