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過年沖繩七天六夜自由行 不自駕 行程參考
2018/2/12-2/18 Okinawa 7 days trip plan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咩仔的GOMAJI 折扣碼WD3JP, 可以獲得NT100折扣金~

訂購的時後輸入折扣碼WD3JP, 就可以獲得NT100折扣金了喔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咩仔的KLOOK 折扣碼90COY, 可以獲得NT94折扣金~

訂購的時後輸入折扣碼90COY, 就可以獲得NT94折扣金了喔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省錢小方法~做美甲光療不用花大錢!!!

分享GOMAJI輸入優惠碼WD3JP 就可以折抵$100現金喔

 

我想說 這不是廣告..可是其實嚴格說起來 應該算是分享XD

很多人問我美美的指甲是去哪做的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 Hong Kong 香港 day 5 一日遊行程❤

行程參考: 香港站掛行李(添好運)->大嶼山纜車->機場 (鏞記燒鵝)

 

201711 HK day 5-W.jpg

 

文章標籤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著兩個月前的文章

想到兩個月前壓力還這麼大

但兩個月後 才知道原來那都是為了未來而準備的

突然覺得 現在的我 真的很幸福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3月底知道有同事離職 他身上一半的工作都落在我身上以後

我整個壓力變超大的

 

 

第一 我是sales而那個同事是logistic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回台灣就踩到雷是怎樣= =

本來想說從日本回來好落寞 想找個好地方好好吃個下午茶

順便整理一下日本的收據跟算一下費用 (好不想面對XD)

無奈新竹最夯的100種味道居然爆滿人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咩要去日本了

就在星期六!!!!

但是什麼都還沒準備

也沒做功課

連最基本的交通都還沒搞定!!!!!!!!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咩要準備去日本自由行的功課,

想說回台中的時候 好好找一個咖啡店做功課

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家"對的咖啡"

因為感覺東西很好吃 便雀躍地去了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m
  • 請輸入密碼:

 作者  maymay0101 (小咩咩^^~)                                       看板  ITI
 標題  [請益] 交大GMBA的老師
 時間  Fri Mar 11 18:41:29 2016
───────────────────────────────────────

        請問有人知道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gomaji填寫了tutor 4U的線上課程索取資料

上面說要mail認證才會有專人聯絡,但我沒認證今天就有人打來

是一個女生專員 人蠻好聽起來聲音蠻好聽的又很親切

然後跟我聯絡試聽事宜 首先用電腦設備 搞了很久

我的win10只要用他們的系統就當機' 而且是死當的那種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無法自拔~~~~~

超美的香檳金電鍋!!!!

愛kitty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啦^Q^

這次搶了兩個~~

多了一個就轉賣給喜歡的人啦!! 畢竟限量是殘酷的~~搶完以後就停售了!!!~~~市面上再也找不到了~~!!(崩潰)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作者: jjeuann (薄荷貓) 看板: cat
標題: Re: [心得] 唉 再也不想認養浪貓了
時間: Sat Feb 24 16:25:01 2007

may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